zmy贴贴!

[芥敦]疤痕

 1.芥敦双性转注意

  中岛敦漩进沙发,头发乱的像鸡窝,身上的连衣裙松松垮垮。她的眼睛睁开又合上,犹豫不定。最终她自暴自弃的睁开眼,挂着黑眼袋呆愣地看着白净的天花板,联想到过去在孤儿院的悲惨史。
  阴差阳错的,她摸了摸手臂上触目惊心的疤痕。
  那道疤痕在裸露的肌肤上十分突兀,像是精致的糕点上有一大片菌落。她的指尖在旧痕上摩挲,麻酥酥的,还伴随心脏针扎似的疼痛。她合上了眼,蜷缩成一团。指针在表框里咣当发出巨响,像极了男人斥责她时发出的括噪。她眯起眼,像是一只瑟瑟发抖的猫,害怕失去现在所拥有的一切,回归到之前地狱里煎熬。
  门被打开了,芥川面无表情的走向洗手间,身上还带着血腥的气息。
  中岛敦看着她的背影,想着她的肌肤。她记得芥川的皮肤因体弱而洁白的过分,且光滑的似是鱼鳞。那上面没有疤痕,干干净净的。
  芥川出来了,带着她们共用的香皂味。她换上了居家服做到了中岛敦身边,揉了揉她的鸡窝。
  中岛敦伸出手触碰她的胳膊,顺着捋到了脸颊。顺水推舟的,她扶正了芥川的脸,抬头亲吻了芥川的唇。唇齿相交,红豆的缠绵和茶的清香碰撞。最后中岛敦满意的啄了下芥川的唇,结束了这个吻。
  “怎么了?”芥川看着她,目不转睛。
  中岛敦看着芥川静谧的眼睛,在这片深不见底,一望无际的海里跌跌撞撞。她忍不住抬头又吻了吻芥川的脸颊,轻快的应答:“没什么。”
  芥川莫不在意地摸了摸中岛敦胳膊上的疤痕,引得对方打了个寒颤。
“天凉了。”她顿了顿,直直的看着中岛敦璀璨的眸子,“过一阵子添件衣服吧。”
  中岛敦眼睛眨地忽闪忽闪,唯恐眼泪就这么蹦出来。她依靠在芥川的怀里,点了点头,昏昏沉沉的睡去。

评论(5)
热度(4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子虚乌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