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my贴贴!

[洁微]咖啡厅

1上不去qq腿个进度,有时间就完善。

 

方糖漂浮在混着纯奶的咖啡上,然后被搅拌棒搅得团团转。她垂着眼扯出一个干瘪木讷的笑脸轻言:“那真是糟糕的时刻,我从未想过她会那么残忍。”逐渐消融的糖块最终与浑浊的咖啡交融,消失无踪。

 

我在镜子前认真的梳理前额翘起来的头发,洁白的头皮屑飘飘扬扬的散落在洗漱池。争斗半天的结果是我占了下风,无奈,略带懊恼的我只能将梳子丢弃一旁以示我的愤怒。扯过搭在椅子上的照相机,拉过文件包,踏着破旧的旅游鞋走了数步再起返回狠狠地扣上门。

今天我要去拜访我的学姐,在我一再的恳求下她让我今天去她的咖啡店给我讲属于她的历史。

没有帽子的缘故我只得低下头小心向前行走,拥挤推搡的人群和繁杂交错的街道送来不是我所能适应的,这无缘故的使我窘迫,内心泛起胆怯的涟漪。那是一条繁华的街道,人来人往。我在阴影处小心的走着,时而观察人们的动作,时而观赏这偌大的街。 

在街道的尽头我看到了那儿,相比于艳丽嘈杂那就显得格格不入了。它是两个门店间夹缝,若不仔细便会疏漏这个清新的咖啡店。幽香的木质门框前有个小秋千,若是情侣想坐应是正巧坐满。牌匾上是刚劲有力却又凄凉的两个字,时光。

 

评论
热度(2)

© 子虚乌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