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my贴贴!

[贵月]求婚

“听着白月初 ,我只说一遍。”王富贵放下手中餐具抽出纸巾潦草擦拭了白月初沾满油渍的脸,深深气,
“你是尖锐的枪而我是锋利的剑,刀剑相交我们最终都遍体鳞伤。但久而久之我却开始享受这种感受,这种矛盾又不柔情的感受。但我知道对你再多的花言巧语都是徒劳,所以我只想说,嫁给我。”
  白月初闻言呆楞数秒后狡诈的眨了眨眼,“你是说我们连恋爱都没谈过就直接在一起吗?”
  “难道我们不是一直在谈恋爱吗。”王富贵掏出口袋里包装精美的礼盒咧嘴笑道,“以一种别扭的形式。”
  “那你会养我吗,无条件的。”
  “会的。”
  “会每天给我五彩棒等各种奢侈美味佳肴吗?”
  “会的。”
  “会让我叫你王富贵吗?”
  “……会的。”
“会让我在上面吗?”
   “我想是不会的。”
  “那算了,反正我也不是很在乎,但你的包养我,好生照顾我。”白月初翘着二郎腿随意的划割牛排,“比如天天给我吃这么奢侈的大餐。”
  “你他妈到底能不能正经点了,同意还是不同意?”王富贵踢了踢白月初的腿,怒道。
  “你猜。”白月初咀嚼着牛肉伸手拿走那礼盒。

评论(12)
热度(13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子虚乌有 | Powered by LOFTER